林书豪训练视频_林书豪训练视频

阿狗ai 足球 9230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*** 达到当天最大量:500000,请联系开发者***

林书豪训练视频

林书豪训练视频林书豪更新官方社媒,晒出了一组个人训练照。林书豪晒照并配文:“2023休赛期。不要欺骗过程,不要欺骗比赛,不要欺骗自己,不要欺骗上帝。”此前有流言表示,有蒙古球队正在接触林书豪。蒙古联赛,已经不能再低了,再低找不到了!真要去那地方?这几年水平下滑也太快了!

∪^∪ 林书豪训练视频录像甚至让林书豪都感到惊讶。而且他也受邀跟深圳队的白昊天一同训练,并且对他的投篮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给出一定指导,可以感受到他对年轻球员殷切的期盼,希望他们能够接过自己的衣钵去实现篮球梦想,像刚刚在天津队拿到顶薪合同的林庭谦就是来自于林书豪训练营,他对于年轻球员说完了。

林书豪训练视频集锦林书豪说:武汉大学对自己有着特殊意义,因为这里是他“梦开始的地方”之一。时间回溯到2011年,当时的林书豪正处于事业低谷期,但他并没有因此消沉,每天从清晨起即坚持前往武大宋卿体育馆训练,每天周而复始。也正是这种坚持不懈、昂首启势的精神,让林书豪在赛场上成为我们熟后面会介绍。